图片新闻 
 新闻中心 
 行业动态 
 通知公告 
 中心简介 
当前位置: 首页>>行业动态>>正文
2018汽车养护装饰美容行业峰会在京召开
2018-04-16 09:12   审核人:

2018汽车养护装饰美容行业峰会在京召开

2018-04-13 来自: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汽车养护装饰美容工作委员会 

       2018年4月2日,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汽车养护装饰美容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养装美工委)在北京召开了2018年汽车养护装饰美容行业峰会,会议主题为“推动行业标准 弘扬工匠精神”。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秘书长严波,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及养装美工委主任王逢铃,养装美工委常务副主任汪晔、常务副主任王宏鑫,中国标准化研究院标准化理论与战略研究所副研究员朱翔华博士、北京五方天雅赵梦总经理,澳德巴克斯(中国)谷昭光总经理,广东爱车小屋姜海涛总经理,上海海晏威固潘丽华总经理,统一润滑油吴琦总监等160多家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峰会。峰会由养装美工委于新秘书长和钜轩微修王海霞董事长共同主持。  
       严波为峰会致辞,他指出多年来,养装美工委在协会的领导下和自身的努力下做出了很多实实在在的工作。汽车美容装饰养护行业是消费者个性化需求而产生的产物,要在国家新能源汽车政策实施的大格局下,逐步形成主流业态,养装美工委要以老百姓的安全底线、优质服务为工作目标,携手行业优秀企业,务实工作、开拓进取,为行业转型升级贡献力量,大力推动行业的规范化发展。
       接着,王逢玲介绍了协会近期开展的各项工作,还就汽车美容、装饰工种列入人社部国家职业资格等政策情况进行了解读。他要求养装美工委要积极参与美容、装饰工种的培训认证工作,同时还将根据美容、装饰工种标准开展技术大赛,表彰优秀的技术人才、推动行业技术人员的工匠精神。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及养护装饰美容工作委员会主任王逢玲
       会议期间还进行了《保养检测流程规范》团体标准工作组的启动仪式,以及19家副主任单位15家委员单位的授牌仪式。

《保养检测流程规范》团体标准工作组启动仪式

养装美工委会员单位授牌仪式
        圆桌论坛环节,赵梦、谷昭光、姜海涛、潘丽华 邱娣兵、吴琦、袁瑞兵、鞠翠红等行业大咖,分别从专业市场、制造企业、流通企业、服务门店、行业协会等不同角度,围绕“推动行业标准 弘扬工匠精神”进行了精彩对话,赢得了现场阵阵的掌声。
       此次峰会的成功举办,有效地促进了会员单位之间的交流,推动汽车养护装饰美容行业健康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