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新闻中心 
 行业动态 
 通知公告 
 中心简介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汽车与交通学院召开城市轨道交通产教融合专业建设研讨会
2019-03-05 09:50   审核人:


 

汽车与交通学院召开城市轨道交通产教融合专业建设研讨会      

2月28日,汽车学院在211会议室召开了城市轨道交通产教融合专业建设研讨会。深圳同立方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保亮,学校教务处副处长田立国,院长关志伟、教学副院长阎文兵、科研副院长李小鹏、电驱动技术研究所所长徐征、城市轨道交通系主任付燕荣及轨道系教师参加了会议。

田立国、关志伟、付燕荣分别介绍了学校专业设置情况、学院专业建设情况以及城市轨道专业的情况。刘保亮从公司建设情况、产品体系、解决方案、成功案例、客户服务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双方围绕城市轨道交通与新能源汽车共用技术研究、虚拟仿真设备应用,以及人才培养与企业需求相结合的产教融合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和研讨。最后,学院与深圳同立方公司就电驱动共性技术应用领域产教融达成了合作意向。

本次研讨会的成功召开,促进了城市轨道交通产教融合专业建设,进一步深化了校企合作,对我院城市轨道交通专业建设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