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新闻中心 
 行业动态 
 通知公告 
 中心简介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汽车与交通学院举行2018届本科毕业生座谈会
2018-07-02 10:32 闫丹  审核人:

6月22日上午,汽车与交通学院在汽车楼318召开了2018届本科毕业生座谈会,学院党政领导,院属各部门负责人,专业教师代表、相关辅导员和2018届毕业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以播放学校最新宣传片拉开序幕,片中一幕幕熟悉的场景,深深打动了与会的毕业生,大家在回顾大学生活的同时,也为学校今天取得的办学成就而感到骄傲和自豪。随后,与会学生纷纷发言,大家分享了大学生活的经历和感悟,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的感谢之情,同时也结合自己的专业学习和大学生活,提出了一些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与会教师们针对毕业生同学们提出的专业课程设置、实习环节安排、职业技能证书等方面问题进行了认真解答,同时大家在发言中,也不忘为毕业生同学们送上祝福和希望。                              

院长关志伟和院党委书记王爱武,在发言中表示,学院将针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结合实际情况,认真梳理和改进学院的各项工作。希望毕业生同学们,不忘初心,牢记母校重托,在今后的人生征程上,加强学习,踏实做人,勤奋工作,勇于接受挑战,传承工匠精神,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努力工作,争创佳绩。同时也祝福毕业生同学们前程似锦,幸福安康,真诚欢迎毕业生同学们常回来看看。                            

   座谈会在《毕业歌》的播放和同学们的依侬不舍中圆满落下帷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