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新闻中心 
 行业动态 
 通知公告 
 中心简介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中心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2018-03-26 08:35   审核人: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创新学习教育形式,强化爱国主义教育,320日下午,实训中心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了大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影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内在逻辑,展示了近年来中国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的伟大成就,展现了中国人民在全面建成小康征程上的伟大奋斗,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90分钟的电影画面不仅向我们展示了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超级工程,以及FAST、 “蓝鲸2号”、 “墨子号”、5G等世界领先技术,还通过精准扶贫、家庭医生、乡村教师等一个个真实的民生案例,向我们揭示了这些举世瞩目的成就背后中国人民不畏艰险、埋头苦干、开拓进取的奋斗与传承。          

 通过观影,全中心教师为祖国日新月异的强盛而深感震撼,也为身为一名中国人感到骄傲和自豪。大家在观影体会中纷纷谈到,要把观影汲取的感受化作立足本岗做贡献的力量源泉,认真践行师德规范,努力争当“四有好老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为新时代的中国培养更多高技能高素质人才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