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新闻中心 
 行业动态 
 通知公告 
 中心简介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汽车与交通学院举行2018年消防安全演习
2018-11-30 18:14   审核人:

为进一步增强学院师生消防安全意识,提升应急自救能力,在校保卫处和河西区消防复兴门中队的大力支持下,1129日下午,汽车与交通学院举行了2018年消防安全演习,在院的教职工及实训学生参加了本次消防安全演习。                            

  15:00,院党委书记王爱武宣布消防演习开始。校保卫处相关人员在汽车楼内设置了起火点,实训学生按照指定路线在教师带领下有序撤离“火场”并到达指定集合地,其他人员按照预案到达指定集合地点。15:05经现场清点,汽车楼内人员均撤离到指定安全区域。河西区消防复兴门中队指导员吕建雄,对本次消防安全演习以及对我院师生在火情发生后的安全撤离情况进行了点评,并就火情发生时如何快速有效自救逃生的应知应会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随后,吕指导员和现场的消防官兵,结合带来的日常救援所使用的救援工具,现场为我院师生进行了讲解和演示,并邀请了师生进行了现场互动。通过吕指导员的讲解和现场消防官兵的演示,在场的师生深切感受到了消防官兵为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平时里所付出的艰辛和汗水。              

  最后,王爱武在对本次消防安全演习的总结中谈到,全院师生要学习掌握消防安全常识,增强消防安全意识,努力为创建平安校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闭窗口